2.3_慈大與英國名校Middlesex University策略聯盟


為提升學校的競爭力,慈濟大學持續與國際名校展開交流合作,繼與美國安德魯大學,泰國名校瑪西竇大學、納里萱大學簽訂MOU後,慈濟大學再與英國名校Middlesex University(以下簡稱MU)簽訂姊妹校,學研交流更進一層。

密德薩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是一座位於英國倫敦北部亨頓的公立大學。自去年11月27日MU來訪迄今,雙方在學術研究層面的合作更加全面發展,近日簽署的合作計畫中,雙聯學制是對慈大學生跨國學習、實質就業有實質的幫助。
未來凡就讀慈濟大學的學生,可藉由跨領域學習,加入生醫、語文類的科系,即可申請加入3+1雙聯學制(慈大3年+M U1年),畢業後可以取得兩個學校的學士學位的畢業證書。
日後,慈濟大學的學生無論是跨領域、跨國際的學習,都能夠因學校強而有力國際策略夥伴的拓展,在學習成效與學職涯發展得到更有利的支持。(文:國際學院何昆益主任/圖:國際學院陳文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