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_教師節快樂 慈大學生感恩老師


教師節這週,慈濟大學各班陸續舉行感恩活動,兒童發展與家庭教育學系由慈懿會和同學用巧思製作手工餅乾祝賀「老師,教師節快樂!」

,醫學系同學以手語歌曲和吉他歌唱感謝老師們,並奉茶感恩大體老師。「老師真的很偉大,老師的一句話就有可能扭轉學生的未來。」慈懿會吳美姈媽媽感謝全世界的老師,慈懿會也藉著教師節前夕的慈懿日,邀請全班一起發揮創意,感恩老師。
手作餅乾上的繪圖貌似導師李雪菱,還有可愛的愛心圖樣等,都是學生對老師的心意。兒家系一年級楊宥慈同學表示,李老師講話很親切,會用不一樣的方式告訴你應該怎麼做。也有同學特別製作卡片感謝李雪菱老師。
醫學系三年級和後中醫學系的同學,準備了吉他歌唱表演,祝解剖學科老師們教師節快樂,貼心的他們還為躺在解剖台上的無語良師奉茶。解剖學科何翰蓁老師表示,每年無語良師奉茶活動都是學生自己準備的,因為學生們真的把解剖台上的老師,當成他們的老師,他們打從心底,想要為老師在這一天做些什麼。
醫學系四年級同學也利用慈懿會家聚時間奉茶感恩老師,祝福所有老師教師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