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天空學院線上課程 讓同學學習不停歇


慈濟大學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發展,為了滿足學生居家檢疫及防疫期間的學習需求,由天空學院整合2020春季全線上開放式線上課程

,讓同學們的學習不因病毒停下腳步。
數位學習透過網際網路突破時間、空間的特性,讓學習無處不在。慈濟大學十多年來對於數位工具推動不遺餘力,在2015年成立天空學院,更將數位課程進行整合,有規劃的發展兼具慈濟大學品牌與體現優質教學的MOOC線上課程。1082學期因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的擴散,部分海外學子面臨無法回到台灣進行學習的情況,慈濟大學除了進行安心就學措施外,並進一步善用數位學習特性,除自2月1日陸續上線的線上課程,更著手規劃實體課程數位化的規劃,讓尚在海外的學生也能繼續修業的腳步,慈濟大學讓好課搭乘著科技,到每一位學生的所在,只為了讓學習不停歇。
2020春季班,12門好課陸續上線(開課網址:https://reurl.cc/4gZ4N2)內容涵蓋基礎專業的生物化學系列;生活科普的永續星球系列;醫學臨床的精神科護理學以及冠心病相關課程。不只希望學習更扎實,更期待讓學習落實於生活,讓慈濟大學天空學院帶你看更廣的世界。
慈濟大學天空學院官方網站:http://www.tcusky.tcu.edu.tw/
慈濟大學天空學院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cusk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