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_1070920_黑門山上的劇團《雙面愛情》大型劇團演出活動


由本校學生會邀請“黑門山上的劇團”所演出,改編自法國名作家愛德蒙‧羅斯丹的《大鼻子情聖》,具有現代幽默喜鬧與騎士英雄史詩情懷風格的《雙面愛情》,透過編導細膩文筆的編譯與演員生動精彩的演出,讓慈大師生與花蓮鄉親觀賞了一場精彩的演出。

黑門山上的劇團創團於1996年,是國內少數用心耕耘校園巡迴的劇團,並且每年也有都推出新作於全台劇場的巡演,去年便曾受藝文中心之邀,於慈濟大學演出《青春十光》,慈濟大學學生會除了身負學生權益與學生事務的職責外,亦以校園藝文與藝術文化之傳播為己任,適逢新生入學之際,為了讓全校學生提升文化素養,以及透過公演活動讓新生能多多參與兼之融入校園,於是敲定於開學第二週的演出,校方亦十分支持,提供大愛樓三樓演藝廳的最高規格演出場地,使得演出在場地設施的完善支援下聲光效果更顯卓越。
除了透過活動推廣藝術文化與校園活動氛圍之外,學生會也致力於與學校各機關、各社團、各系系學會間的合作,相信各形各色的文化因學生會與社團們的努力而深植成就多元兼蓄的慈濟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