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大社教中心素描班和油畫班師生聯展

文/照片:游嘉凌

慈濟大學社會教育推廣中心素描班和油畫班師生聯展,即日起至12月3日止於慈濟大學校本部文化走廊展出,歡迎呼朋引伴一起來豐富您的藝術氣質,享受美好事物所帶來的愉悅和幸福感。

此次展出內容包括社教中心指導老師馬雅麗和18位學生的47幅作品,一幅幅畫作生動傳神、色彩豐富、題材廣泛:有靜物、花卉、風景、人物、寵物,表現形式有素描、油畫、色鉛筆,讓每一位路過的人眼睛為之一亮,無不駐足觀賞。

參展學員中有學生、上班族和退休人士;有學習繪畫4年多的也有僅僅學半年的,在此之前大多數學員都沒學過畫畫,經過老師系統系的指導以及學員課下的持續練習,每位學員都交出亮麗吸睛的作品。值得一提的是這些作品剛剛結束在吉安鄉好客藝術村的展出,期間也是參觀人數眾多,佳評如潮,迴響熱烈,在多位學員熱心協助下,剛結束了上一波展覽馬上就轉移到慈大,大家同心協力一起布置,目的就是想讓更多人分享他們用心及美麗的作品。

指導老師馬老師說:學員從一開始是單純想用畫畫豐富生活,漸漸地具備一定的繪畫技能後便會對創作越來越有想法,這是一個水到渠成的過程,但也需要多方的鼓勵和引導,感謝慈濟大學社教中心多次舉辦成果展,使學員能在每一次的展出中看到自己的不足,並能激發持續前進的動力,相信未來大家一定會創作出更多精采多元並富有內涵與深度的作品。